韶光-NAN

脑洞大 废话多

同归于尽

总裁异×巨星坤

半夜码文我这什么毛病?

这篇真的写的好慢好慢

嫌弃.....

————————前文戳主页————————

Chapter  10

焦枯的恶土盛开绚丽的花,是埋葬在心底最隐蔽的种子,抓着时间催化成恶果,散发出丝丝诱人的香气,勾引人吃下,然后跪倒在它的面前成为被蛊惑的信徒。

蔡徐坤向来属于上帝偏爱的哪一种,过分引人注目的容貌走到哪里都是焦点,更不用提精心打扮过的他,那就属于水滴进油锅,滴哪儿哪儿爆炸。

但相应的,有他的地方必定会出事,哪怕他此刻只是坐在角落里吃东西。

“这不是大明星吗?怎么一个人在这儿?”蔡徐坤这个样貌和身份,主动的女孩不少,但对于这种太过主动的,蔡徐坤一向敬而远之。

略带厌恶的抽出自己被抱住的手臂,礼貌的笑了笑:

“冯小姐。”冯玲玲,蔡徐坤只能说认识她,一个闲的没事干的富二代。

“怎么,还害羞了?”似乎毫不介意自己被推开的事,反而更上前贴近了些。

“冯小姐,您又不进演艺圈,对我这么热情别的男士会吃醋的。”蔡徐坤一向不喜欢这种商业酒会,今天过来完全是因为盯着王子异,刚一进场就打发了顾修远,把范丞丞扔给他姐姐,自己找了个视野好得地方,却没想到还有人过来招惹他。

“不进演艺圈就不可以找你吗?小帅哥?”豆蔻红的指甲轻佻的勾过蔡徐坤的喉结,顺着挺括的衬衣领口有越来越向下的趋势,划到半路被衬衣主人一把抓住了手。

“冯小姐,我可不够帅。”展露出舞台上常做的撩人微笑,向会场中央努了努嘴,“我哥那种才叫帅。”

冯玲玲都不用顺着看也知道说的是王子异,状似叹惋道:

“唉,王总那肯定是万里挑一啊,但谁让人家有主了呢?真羡慕琇莹,我们几个一起长大的就她嫁的最好了。”

“冯小姐和段小姐是旧相识?”蔡徐坤突然来了兴趣,惹人的外貌顿时认真起来,冯玲玲不争气的屈服于美貌下。

“对啊,以前玩的好,但自从有了王总,她就不怎么和我们来往了。”

蔡徐坤心中嗤笑,防火防盗防闺蜜是没错,但这直接不来往,看来段琇莹还真是没安全感。

“我仿佛听出了冯小姐有点不开心啊。你也喜欢我哥?”蔡徐坤所有的恋爱经验全部来自于自己演过的影视剧,在每一个荧幕搭档的摧残下,他自我感觉还是很懂女孩子的。

“谁不喜欢王总啊?可惜了。”冯玲玲倒是大方的承认了,“不过有他弟弟也不错啊。”说着,双手迅速地环上蔡徐坤的天鹅颈,蔡徐坤没防备,被人抱了个正着。

巧的是,这一幕恰巧落在酒会中央两个人眼中。

状作不关注他的王子异面无表情别开眼,目光一直追随他顾修远眼神一冷。

蔡徐坤尴尬的将自己从女孩的怀抱中解救出来,将玉臂取下安稳的放在她的身侧。

“冯小姐,承蒙厚爱了。”蔡徐坤不自然的笑笑,他不习惯陌生人的触碰,“不如这样吧,我给你创造一个和我哥跳舞的机会,怎么样?”

“唉,虽然被你拒绝了,但这个补偿我接受。”冯玲玲一向爽快,当然不排除自己心里那点可以给段琇莹添堵的嫉妒心,愉快的挽上蔡徐坤的胳膊向目标走去。

“哥,琇莹姐。”蔡徐坤笑的很灿烂,王子异却明白他没安好心。

“嗯。”王子异几不可查的扫过冯玲玲挽住蔡徐坤的手,冷淡的回应了一句。

段琇莹微笑点头算是回应。

蔡徐坤心里翻了个白眼,白瞎了自己这么做作的笑容。

“我想请琇莹姐跳支舞,不知道哥哥肯不肯放人呢?”蔡徐坤生的显小,再加上腼腆的少年感,还真是看不出来肚子里的小坏水。

段琇莹下意识就看向王子异,王子异抽出自己的手臂点点头。段琇莹微笑的嘴角是不情不愿,但还是搭上蔡徐坤的绅士手。

“那麻烦哥哥替我照顾这位女伴了。”说着,手在冯玲玲腰后一推,娇小的身体不受控制一般直直撞上王子异。

段琇莹的脸黑了。

“谢谢王总。”被扶住的冯玲玲一脸羞涩,蔡徐坤顿时不忍直视,这还是刚才那个调戏他的人吗?你们女人变脸都这么可怕的嘛?

没理会段琇莹僵硬的表情,手下使力将人直接拖走,至于冯玲玲能不能跳舞就不关他的事了,他只想让段琇莹不痛快。

“你故意的。”段琇莹没了王子异在身边,立刻收起了伪装的笑容。

“对啊,我故意的。”蔡徐坤坦荡的承认了,至于段琇莹杀人的目光,大明星表示他看不到。

“你何必徒劳呢?子异他不可能和一个男人在一起的。”世俗的眼光,家庭的反对,段琇莹知道面前的男人被西装遮住的痕迹,但她依然不相信王子异真的会为了一个男人葬送整个王家。

“既然我是个男人,你紧张什么?”蔡徐坤漫不经心的反击,狠而准的打在段琇莹的软肋上,段琇莹内心一颤,嘴上依然倔强。

“你想多了,我有什么好紧张的。”

“是吗?那看来你还是不够了解王子异。”蔡徐坤高深莫测的扯出笑容,不再说一句话。

段琇莹自己也保持沉默,并再三警告自己不和蔡徐坤一般见识。

“回来了?”蔡徐坤迟王子异一步到家,一进门就看到王子异跟昨晚一样,又坐在客厅沙发上一副审犯人的模样。

“你能别老坐在这儿吓人吗?”以前就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

“过来。”王子异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示意蔡徐坤别在门口站着。

蔡徐坤眼神一转,脱了鞋子和外套,一屁股坐进王子异怀里,双手十分自觉的交叉在背后。

“王总有何吩咐?”

王子异仿佛早就料到这么个结果,扶正蔡徐坤的身体,不然这小孩儿死命往身上腻,连话都说不了。

“顾修远查清楚了吗?”蔡徐坤自酒会散场后就跟顾修远走了,可怜段琇莹被送到家也没想明白王子异怎么突然跟制冷机似的往外冒寒气。

“基本可以确定是他了。”蔡徐坤有些疲惫的揉揉眼睛,“刚才在车上,有人打电话他直接给挂了,扫了一眼,好像有段字。”

王子异扯下揉眼睛的脏手,抽出纸巾塞进去才放开。

“难为他了。”

“可不是,费心费力要给你塞个未婚妻,我还说谁这么不开眼,敢把姑娘嫁给你。”和王子异做生意的人多了,但是拿婚姻当筹码的还是头一份。

王子异无语的扫了他一眼,露出一个无奈又纵容的表情。勾的蔡徐坤心神荡漾,毫不客气的搂着人就亲了上去。

“今天拍到的照片你想怎么办?”王子异被吃了好一通豆腐才有机会问下一个问题,蔡徐坤知道他说的是下午自己扑到段琇莹身上被刻意照到的照片。

“发出来吧,转移一下你身上的火力,感觉现在在媒体嘴里,段琇莹都要有你的娃了。”

王子异心里抽了一下,丑闻对一个明星的影响有多大谁都知道,这小混蛋是拿自己的未来做赌注,想办法来帮他,意识到这一点后抽动的神经一软,牵连着心脏周围泛起一阵酸热。

“我觉得不该让你回来。”王子异叹气,其实他的初衷就是找出一直盯着王家不放的是谁,却没想到事情越发展越偏离轨道,而原因就是怀里这个还在打瞌睡的。

“你敢!”蔡徐坤一下清醒了,瞪大眼睛扯住王子异的衣领,“不让我回来你好风花雪月是吧?我告诉你王子异,只要我在一天,老婆孩子热炕头你想都别想!”

王子异难得鄙视地看着蔡徐坤:

“孩子?你能生吗?”说着还用手摸着蔡徐坤的小腹。

你能懂得那种“你我本无缘,全靠我不要脸”的心情突然转变成“我们在一起”时的激动吗?当因为犯困不怎么灵光的蔡徐坤在脑海中转了三圈,最终听懂王子异的意思后,激动地没收住,一口咬在王子异下巴上。

王子异嫌弃的把人扒拉下来按进怀里,这也不属狗啊,怎么还咬人呢?

兴奋了半晚上的蔡徐坤最终没能如愿吃到自己肖想了快十年的“大猪蹄子”,撩拨了半晚上,向来没节操的王总变成柳下惠,不顾蔡徐坤的郁闷按着人纯洁的睡了一晚上。

然而欲求不满又睡眠不足的小混蛋因为心里惦记事,大清早迷迷糊糊翻开手机,看到安排好的爆料后,放心的关了手机,再次两眼一闭,睡了。管他天塌不塌,他只负责闯祸搞事情。

今日登上头条的标题是:

“投怀送抱?名媛一人周旋两兄弟?”

TBC

晚安~

评论(19)

热度(357)